梦想就像天边的一朵白云
网站:www.yixuan5.com
微信:艺璇网(yixuan5wang)
邮箱:www.blc888999@163.com

见字如见其人,每日每夜都在想象着你的样子。留着一头乌黑飘逸的长发,明亮的双眸,深深的酒窝,纤细的手指像美玉般润滑,白里透红,仿佛能挤出水来。伏案写日志的样子美得让人憩息~~~~

Nancy南小姐:

说好的回馈lofter上粉丝数过百的抽奖活动来啦!👏奖品就是~如图啦~嗯~那来讲一下抽奖的规则哦~
第一,必须是关注我的人哦~(都说了是为了庆祝粉丝过百啦)抽一个幸运儿!
第二,不要因为为了参加抽奖先关注我然后抽完之后又取关哦,这一定不是真爱粉了就~(我会好桑心的)
第三,希望你也是热爱手帐的小伙伴哦!(如果被抽到的幸运儿不是的话,没关系,奖品拿去、我会努力拉你入坑的!!!)
第四,咋抽哩?(这是关键问题噻)首先,推荐,喜欢,并且转发,对我说一句你最想对我说的话(我这人最爱听甜言蜜语了、哈哈哈),并且在评论里依次报数(不能乱报,得按顺序,比如:1、2、3…这样哦!不得重复,重复了的话请自觉删了重报哈~)
第五,报数不满50我就黑箱好基友啦!
第六,我会用百度随机生成数来进行抽奖,公平公正公开。截止日期为端午节最后一天(就是22号,端午节过后第二天我期末考试,求祝福啦)并且在当天晚上8:00进行抽奖哦!
第七,邮费自理哈~我发的是中通快递(因为我学校最靠谱的快递就是中通了)

好啦,说了一大堆,来看看奖品有哪些:
1.亚美胶带组
2.墙角生物一份
3.贴纸两份
4.牛皮toystory便签(小)一份。

这些一点小小心意希望被抽中的幸运小伙伴能喜欢哦~我也会努力加油以后多多弄些抽奖活动哒!

评论
热度(79)

© blc888999 | Powered by LOFTER